魔道公主

之前学校举行晚会的时候看表演产生的脑洞……有男生反串表演白雪公主,然后就想忘羡两人一个王子一个公主什么的好像很有爱●v●

随手打个忘羡tag(打习惯了⊙▽⊙)……

这是他们在群里分配角色的小段子,嗯羡羡还没开窍,以后可能会有白雪公主的剧……吧??

ooc别打我,这里忆蕼/倾歌,打滚混眼熟Qv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班级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听说学校要求每个班出一个话剧,大家说说,我们班演什么呢?

我什么都不知道(聂怀桑):我不知道啊,我真的不知道啊

吃瓜围观群众(xxx):+1。班干部们慢慢讨论吧,宝宝吃瓜围观就好了【吃瓜.jpg】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……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随便找个童话剧演演就好了,我看就白雪公主吧

我什么都不知道(聂怀桑):同意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聂二你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吗?行那就白雪公主吧。来来来,定一下角色,想参加的就自告奋勇来吧!

我是学渣(xxx):提议班长大人演王子

一个帅气的群名片很重要(xxx):+1

我们班画风清奇(xxx):+2
……
……
绵绵思远道(罗青羊):+10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停停停,刚才没人说话,现在刷那么快,你们还能不能好了_(:з」∠)_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那王子就定好了。@蓝湛班长 大家一致选举你演王子233333

蓝湛/班长:……

蓝湛/班长:好。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蓝湛你好爽快哈哈哈哈。谁要演白雪公主啊,小姑娘们千万不要浪费这个大好机会啊,王子可是蓝湛诶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……

江澄与狗对愁眠: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看到长得好看的就想撩好吗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我靠?哪个不要脸的傻逼改我名片,就是你魏无羡对不对,有种出来单挑啊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哈哈哈哈哈反正江澄你个傻逼也打不过我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哦?是吗?前几天金凌说金光瑶学长送了他一条狗,他说要带回来给我看看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江澄江澄江澄有话好好说不要一言不合就放狗啊啊啊

吃我尸毒粉(薛洋):你们两个歪主题了,傻逼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薛美美傻逼你也在啊,我看你就演那个恶毒的王后吧,挺适合你的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薛洋你说谁傻逼

我什么都不知道(聂怀桑):你们别吵了……所以薛洋是演王后吗?

吃我尸毒粉(薛洋):……魏无羡你滚吧!你丫的才美美!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对对对!等等,真的没有小姑娘想演白雪公主吗?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那怎么行,美美是你的专属名字啊●v●再瞎bb小心禁言你哦●v●

吃我尸毒粉(薛洋):…………妈的权限狗

小天使(温宁):那个,副班长,没人的话,要不就你吧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……我怎么可以???

吃我尸毒粉(薛洋):我看这个可以有哈哈哈哈哈哈正好我要毒你哈哈哈

我什么都不知道(聂怀桑):副班长当然要演主角啦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聂二这么坑同学,还有没有点队友爱啊

我什么都不知道(聂怀桑):忘机兄不会反对的是吧@蓝湛班长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蓝湛怎么会同意我演白雪公主哈哈哈不可能的啊

蓝湛/班长:嗯。

蓝湛/班长:不反对。

夷陵/老祖(魏婴副班长):……

夷陵/老祖(魏婴副班长):要不要这么打脸……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刚刚有点事,现在商量到哪了?

我什么都不知道(聂怀桑):不知道啊!就定了王子-蓝忘机,白雪公主-无羡兄,皇后-薛洋。剩下的真的不知道啊!!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我还是觉得白雪公主定的太草率了,应该再好好考虑一下

蓝湛/班长:不草率,不用考虑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……妈的辣眼睛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……???

阿箐箐箐:wooooooo!!!@绵绵思远道(罗青羊)

绵绵思远道(罗青羊):wooooooo!!!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??????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算了算了,就白雪公主吧【失意体前屈.jpg】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@三毒(江澄学习委员)师妹我跟你说你必须要演一个角色!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还有,@我什么都不知道(聂怀桑),聂二我看你这么闲,也来演个角色呗。

我什么都不知道(聂怀桑):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啊!!!我不要演角色!!!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然而我觉得魔镜很适合你!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,聂二演魔镜

绵绵思远道(罗青羊):所以现在魔镜也定下来了耶~我想演王子的侍卫!@阿箐箐箐  阿箐你要不要一起啊⊙▽⊙

阿箐箐箐:233333当然啦!近距离围观王子吻公主诶!!!!!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…………你们两个够了啊喂!侍卫只要一个就够了啊

阿箐箐箐:诶?好吧那绵绵你去吧_(:з」∠)_各种羡慕qwq

绵绵思远道(罗青羊):安啦安啦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现在终于清静了?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对啊师妹你演啥Σ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滚,不许叫我师妹!猎人吧,别的也没什么了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谁说的,还有小矮人呢,这么重要的角色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这个角色不适合我!

小天使(温宁):小矮人没人想演吗?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对啊对啊温宁小天使你想演啊?要不就你吧!

小天使(温宁):好的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那就这样了,王子是蓝湛,白雪公主是我...王后是薛洋,侍卫是绵绵,魔镜是怀桑,猎人是江澄,小矮人是温宁。咱们是不是还需要一个旁白?有人要当旁白吗( ˘•ω•˘ )

我什么都不知道(聂怀桑):不知道啊●_●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……聂二你能少说点吗………………

阿箐箐箐:什么?还有旁白!?我要我要!

吃我尸毒粉(薛洋):小瞎子你念旁白还不如让晓星尘来呢!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晓学长啊,好像是不错的人选诶。一会去问一问,看晓学长愿不愿意客串一下。

吃我尸毒粉(薛洋):我去问!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……薛洋什么时候这么积极过?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你自己撩蓝湛的时候不也这么积极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有吗!???

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:【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仙子jpg.】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!!!!!!

系统:三毒(江澄/学习委员)已经被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禁言十分钟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师妹似乎忘了你师兄我可是群主

吃我尸毒粉(薛洋):……

吃我尸毒粉(薛洋):晓星尘同意了

夷陵老祖(魏婴/副班长):晓星尘学长人好,肯定会同意的2333

蓝湛/班长:好了,都去讨论组商量

评论(10)
热度(47)

© 晚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