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认识你们的时候,我还没有看完全职。

是小师妹在逗窝提起污水群,是她拉我进群,是她让我认识你们。

小师妹就是慕年,那个魔性的智障的被集火的可爱的少天。

不是我第的第一个全职语c群,却是最喜欢的那个,没有之一。

去年冬天来的,夏天走的,今年元旦我又回来了,兜兜转转已满一年。原来我离的那样久。

那些逗比又美好的回忆从来都没忘呢。以前魔性的时候,群可以一天被挂六次,可以全群集火一个黄少天,可以一块钱的红包分一百份(虽然这种事情大概只有我会干的吧23333)

去年春节,大约是过的最开心的一个了。“春晚”的节目好魔性,在听了那么多歌之后,我和百花花的放烟花是不是让你们眼前一亮?那好像是我第一次对戏,虽然大多数戏份都是百花花帮我写的2333,于是自那以后一度以为百花花是戏触,虽然百花花现在还不是戏触,不过总是比我好的。我的花,要罩我哦~
今年的话……我其实想直播把在座的诸位智障们都炸上天(ಡωಡ)【咳咳不是】2333
还有那个〈胸口碎大石〉(好像叫这个名?)好像是拖了很久很久……n个很久才上演的●v●(啊,不好意思,差点忘了自己现在也是蓝雨的卡了…我真不是故意要黑自家战队的23333)

后来我家的笑笑宝宝和智障蓝玦块儿来惹,几个人天天闹的群不安生,皮下一家子,皮上各种集火(ಡωಡ)但是我家mas真的超好超好!(虽然现在已经不是我哒master啦…)

然后我就很好奇,为什么他们一个个地都去了蓝雨,慕年本来披的就是少天,然后瑾汐披了语者,蓝块儿披了景熙(后来去了轮回,笑歌自若,我还是不太习惯呐…)
喂你们一个一个都去蓝雨是要闹哪样啊←_←(然后我自己也去了蓝雨。。。咳)

话说,你们当初是不是还要搞一个五花组合?实不相瞒,不披花花的倾歌儿,对此还真有点兴趣2333前提是我不是三花嗯(*/ω\*)
啊五花你比二花少三花(什么鬼?百花花你别打我,倾歌儿还是爱你的!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清楚的记得走的那天是520。可能当时是脑子抽了,竟在这个日子淡圈,徒增伤感,是我的错。

听说,那日不久之后,又一个姑娘选择了花繁似锦。有点羡慕她,有笑笑那么好的master

不过枪淋的master也很好,污水群的大家,自然都是很好的

以后嘛,我再也不会走啦!月戏不是我的坎,难不倒机智的倾歌儿 ⊙ω⊙

还好,我回家了。

还好,你们还记得我。

还好,我没有失去你们。

----【蓝雨】枪淋弹雨

顺便宣一下群吧
欢迎加入全职污水集中营,群号码:438603211
一个逗比的群,温暖的家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晚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