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看起来很不像生贺的生贺
——2017张新杰生日快乐——
       荣耀职业选手群
夜雨声烦:早上好!
夜雨声烦:诶?今天是不是张新杰生日啊?
夜雨声烦:要不是有qq提醒这个东西,我都差点忘了。张新杰生日快乐啊
夜雨声烦:@石不转
风城烟雨:张副队生日快乐@石不转
王不留行:张副队生日快乐@石不转
鸾辂音尘:张副队生日快乐@石不转
无浪:张副队生日快乐@石不转
唐三打:张副队生日快乐@石不转
一枪穿云:快乐
……
海无量:张副队生日快乐@石不转
索克萨尔:张副队生日快乐@石不转
百花缭乱:副队生日快乐啊
大漠孤烟:新杰,生日快乐
石不转:谢谢。
石不转:张佳乐前辈,现在已经七点四十五分了,还有十五分钟开始训练,请你不要在宿舍里玩手机了。
百花缭乱:……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没起啊?这都几点了你还在宿舍里呆着啊哈哈哈哈
百花缭乱:黄少天,闭嘴,吵死了
夜雨声烦:你让我不说我就不说啊,我偏不,我再笑会哈哈哈哈哈哈话说你们霸图训练好早啊,八点就开始训练了,像我们蓝雨八点半才开始,比你们好多了
百花缭乱:……我去吃早饭了,不和你啰嗦
夜雨声烦:去吧去吧张佳乐你快去训练吧
风城烟雨:喻队快点把你家黄少领回去吧
夜雨声烦:云秀妹子你什么意思啊你居然嫌弃本剑圣嘛?本剑圣一场比赛三十万上下你居然嫌弃我,还有没有点同事爱啊
索克萨尔:少天,安静一点,我们一会也要训练了
风城烟雨:你别说,还真没有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沐雨橙风:云秀好样的
鸾辂音尘:哈哈哈哈哈云秀姐姐好样的!
生灵灭:……小戴,闲着玩手机不如加训
鸾辂音尘:……队长qwq
风城烟雨:心疼小戴
夜雨声烦:我换了一个新的气泡“有根头发”。你们看看是不是很好玩啊
鸾辂音尘:黄少……你能不能不要顶着这个气泡和挂件说话啊……
风城烟雨:小戴你没去加训啊?
鸾辂音尘:那当然,队长舍不得罚我的啦
生灵灭:好了小戴……别玩了,可以准备去训练了
鸾辂音尘:知道啦队长!
沐雨橙风:果然只有肖队才治得了小戴
风城烟雨:没错
索克萨尔:少天,这个气泡确实看着不舒服
夜雨声烦:是吗是吗我觉得挺有趣的啊,有根头发荡在那里很好玩诶
迎风布阵:开屏有根头发,这个气泡是蛮好玩的啊
夜雨声烦:魏老大你也这么觉得吧,我就说嘛这个气泡肯定好
索克萨尔:少天,训练时间快到了,别玩了
夜雨声烦:哦好的,唉可惜张新杰不在,这个新的气泡蛮适合他的。我去训练了啊
迎风布阵:就是,张新杰那小子也该治治强迫症了
君莫笑:就是啊,不然每次都不直视王大眼,那怎么行
王不留行:……
君莫笑:哟,老王在啊?
王不留行:我也准备去训练了,不像前辈退役了,自由自在的
君莫笑:@石不转 小张生日快乐啊
君莫笑:@沐雨橙风 沐橙你们也去训练吧
沐雨橙风:好的。@风城烟雨 云秀,我先下线了
风城烟雨:嗯
迎风布阵:老叶,过来神之领域抢野图
君莫笑:知道了。老魏,我说你怎么也换了这个头发气泡了啊?
迎风布阵:好玩啊
……
石不转:@君莫笑 谢谢叶前辈
石不转:@夜雨声烦 @迎风布阵 两位能不能换一个气泡,看着很别扭。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张新杰我跟你说强迫症是病得治!这个气泡这么可爱哪里别扭,哪里别扭了啊?
石不转:不是强迫症。
大漠孤烟:别扭
百花缭乱:真的很别扭啊!
一枪穿云:别扭
一叶之秋:黄少天你消停点,这么别扭!
无浪:黄少你别用这个气泡了,看着真的很奇怪,会忍不住想把屏幕弄干净
君莫笑:我想把黄少天禁言了
夜雨声烦:诶诶诶你们怎么说话呐?@石不转 张新杰我跟你讲这个气泡我今天可是特地换的,送你的生日礼物呢,你怎么能这么嫌弃呢,还有没有一起出道的情谊啊
石不转:不需要,谢谢
百花缭乱:@君莫笑 老叶你别说了直接给黄少天禁言吧
海无量:+1
唐三打:+2
一叶之秋:+3
……
风城烟雨:+10
【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 君莫笑 禁言60分钟】
索克萨尔:老叶你怎么一言不合就禁言啊?还好我可以用队长的号来发言
鸾辂音尘:……不愧是蓝雨的正副队,这恩爱秀得……
沐雨橙风:小戴你别说了,你和肖队不也经常秀嘛
鸾辂音尘:对哦……
索克萨尔:抱歉,少天给大家添麻烦了
索克萨尔:我和少天去吃午饭了
百花缭乱:太好了,谢谢喻队啊
君莫笑:谢谢你帮我们弄走这个祸害啊
王不留行:黄少天终于走了啊……
石不转:……
王不留行:……???
包子入侵:诶??今天有人生日啊?@石不转 生日快乐啊!嘿我知道你的星座了!
君莫笑:包子,训练结束了啊?快跟老大去抢boss去
包子入侵:哦哦好!

*张副生快
*心疼杰西卡,是粉不是黑
*心疼黄少,是粉不是黑
*作者大概脑子有坑,不要打她
*【有根头发】气泡真的有毒,逼死强迫症的节奏,当然作者不是强迫症
*cp是喻黄和小戴
*其实本来想带韩张和双花的,不知道为什么没带上去……
*每天念一遍,我爱张佳乐!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晚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